名氣跟實力永遠是倆回事 有名氣的人不代表有實力 真正有實力的人通常都不願出來 所謂真人不露相 露相非真人 有實力的人也不屑那些什麼鬼名氣 不過很肯定的是 這個社會上大家都還是看名氣來決定一個人有沒有實力 這是很愚蠢又悲哀的一種現象

 

 

 

這個社會就是看多數人幹什麼 就跟著幹什麼 盲從的世界 吃肉也是同樣道理 看大家都吃肉 自己吃素好像會被人笑 所一一起錯下去了 很多時候大家都沒有思考每天做的事到底是對還是錯 只是一謂的盲從

 

而有名氣的人通常賺錢也比一般人快的很多  各行各業都是一樣啦  命理界更是如此 上電視的那些命理老師呢 在咱們內行人眼裡 三個字 甭提了 為什麼大家認為他們厲害? 因為那是他們苦心經營得到的一點名氣 只要有了名 大家都盲從跟進認為你很神 不管你有沒有真功夫 其實一點也不重要了  你講什麼大家都不會懷疑的 這就是名氣的好用所在  

 

問題是在沒有實力情況下  這樣的老師幫人論命解惑 OK嗎? 大家自己去想吧

 

常上電視的老師們等於拿到了永久的包準金牌一樣 我在命理界小混了20 從不想要名氣 我只管自己有幾分實力  別人要怎麼想 那是他們家的事兒 哈哈 做任何事我都是這樣 在音響界我也是如此 我製作修改喇叭跟配備家庭劇院音響的功力 有聽過的都佩服的五體投地囉 ㄏㄏ

 

 

 

就我私底下接觸這些常上電視的命理老師經驗 有些連最基本的天干地支都還沒搞很熟 起卦順序都搞顛倒 就出來靠一張嘴吃遍天下了 還有的外表斯斯文文正人君子樣 私底下是個大色狼 在追求我認識的一位女士  還有一位先生 在命理界大有名氣 當然是誰我不方便講 曾經親自去拜訪他 給他看我的八字 他講的剛好完全相反 旁邊還有一個他的徒弟在幫腔 說這就是大師跟外面很多術士不同的地方  哇哩 然後開口跟我要45萬的學費  還可以分幾期繳 真是佩服這位老先生的勇氣啊 後來遇到一些前輩們提到這位先生 他們都異口同聲說當初在他那兒付了不少學費卻沒學到什麼東西 還一直誇我說怎麼那麼會看人

 

 


這些上電視的老師真的都算很有名氣啦 網路上的這些老師就不算了  網路哪比的上電視啊?

 

 

真正有良心顧及自己實力再出來幫人論命當大師的老師 其實真的不多

 

 

 

因此命理界被很多人搞的烏煙瘴氣的 也不足為其囉

 

 

 

還有 天下沒白吃的午餐 各位如果真的很想徹底瞭解自己的命運 還是別省這個小錢 花點錢付費論命吧

 

不一定要找我囉 我想說的是  不要小看講出的這幾句話 那是要多少年的苦讀才能有的功夫啊? 也算是智慧財產權啦  而且很多人有一些奇怪的想法 好像覺得我們這些老師就該無條件免費貢獻服務喔? 講的準也都是應當理所當然的 講半句不準就諸多挑剔 哇哩勒 命理師還真是超級不好當呢  看命盤需要花時間 精神 很專心的頭腦 才能論的準確 憑哪一點免費幫您看那麼多啊? 您好意思這樣麻煩他人喔? 對吧?

 

 

 

因此 還是那句老話 天下無白吃的午餐 不要去想什麼免費的事情啦 我免費也是只講個幾句而已  真正全部免費的 他講出來的話 聽聽就好

 

 

 

一般人分不清初學者跟有實力的老師差別在哪 這也是一大問題  總之 如果要先問您一堆過去的問題才開始論命的

 

這樣的老師你會想找他算? 有真功夫的老師需要這樣喔答案你自己想吧

 

如果您的過去他講不準或講不出  甚至還要先問您  那乾脆您幫他算命就好了  哈哈哈

 

 

 

先聊到此囉 後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展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