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   命好不如運好 這句話根本是 "放屁"
很簡單的道理 一個乞丐命

就算大運都走的很好 他還是個乞丐
了不起當丐幫幫主  不過這個時代好像也沒有這種事了
只出現在金庸的小說裡

一個命格很高的人 比方當博士 當醫生

當大企業家大老闆的 比方已故的王永慶或現在的郭台銘
他運不好   會窮到去要飯嗎? 會煩惱的是什麼事?

應該只是 昨天虧了3億吧?


破財並不可怕   重點是你還要有財可破哩

如果沒錢 想破財也破不了財的


一個八字排出來

會看的老師一眼就可看出此八字的命格是高還是低了
不過說真的  你也要找對好老師啦

只要是在這個地球上出生的

任何人逃不出八字陰陽五行管轄的範圍

該發財的每個都會發 該走壞運的 沒有一個逃的了

任憑你是上自天子 國王 總統

下至販夫走卒  跑龍套的 或是小夥計
沒有一個逃的了八字的範疇的
北半球出生的 南半球出生的 都一樣啦
只是南半球的冬天 剛好是我們北半球的夏天

所以八字排法略有不同 南半球有南半球的排法囉
有沒有人的八字會算不準的? 有
除非你是真正的大修行人 真正有吃全素 打坐

認真修行的人
不是剃了一個光頭 出了家 一個外在形式

修口不修心的那種

那種你還是逃不過五行的管轄範圍之內的
簡單的講 越是貪圖這世界的名利跟財富

你的八字就會被算的越準 該享福的運 會的

該受苦落魄潦倒的 你也絕對逃不掉的









以下的條文
看的懂的人就看吧 其實學八字 根本不用記那麼多

掌握到訣竅之後 悟通之後就一通百通

老師我的訣竅 不隨便公開出來的  太珍貴了
我隨便開口就是訣竅 所以現在都懶的上命理網幫人回覆了

不想教了不該教的人
光是教一門八字學

有的老師動輒收幾10萬甚至上百萬的學費 

上千萬的我都聽說過
有人會把訣竅免費公開出來的嗎? 答案自己想吧

大家都想發財 有人會嫌自己錢多的嗎? 有啊  就是我

展議老師我就不愛錢 對我來說 錢夠用就好 

因為老師我是修行人啦  不貪圖世間的名利的

我只賺該賺的錢 命理老師並不是慈善事業 也是要吃飯的
老師我不管是論命或是收學生教學

費用只會少收 不會多收的 我不會管你是有錢人就多收
沒錢的 只會少收的







財藏官透,家道興隆。
身財俱旺,一生樂守家園。
偏官有制不為凶,衣食豐盈(食神制殺)
四柱有財,衣食不缺。
財宜藏,藏則豐富,財有庫,發則能存。
財透出,為人慷慨大方。
身旺財旺為福,若帶官星更妙。
男命辰戌醜未全,乃財庫富貴之尊。
癸日坐向巳宮,財官雙美。
財官有庫,金玉堆藏,歲運逢沖則大發。
財逢長生,田園萬傾。
身旺合財地,財基必大。
財氣通門戶,無人不富(有食傷生財)
時帶馬星,無衝破,主招美妻,得外來財物,生子榮貴,財產豐厚,此非父母之財,乃身外之財,招來產業,宜儉不宜奢。
財旺,身旺,又有印生,有名有利。
財多餘有印護身,妻賢兒秀,晚年福豐。
戊人以水為財,申子辰坐庫,日旺大富。
有財會殺,寅午戌人見辛醜,巳酉醜人見乙未,申子辰人見丙戌,亥卯未人見戊辰,為妻財聚會,主富,有夫妻橫財。
印綬通根,逢財則發。
偏財是天祿,自然之財,不勞而獲,享現成之福。
戊戌,壬辰兩日生人,有財來破,則格局敗亦,於財不利。
食神有吉神相扶,堆金積玉名聲顯(有天乙貴人或祿)
日時傷官傷盡,發不義之財(無一點官殺)
日坐財,更在財旺之鄉,主得妻財。
日坐財,在死墓之地,得妻家遺產。
財藏官庫,存稀世之寶(戊辰日)
時日俱置天月二德,又逢財官,定主富家。
財為馬星,發外邦之財。
財官雙美,透露極榮(需身旺)
偏財見官兼食神,榮華有准。
正財少,偏財多,偏財為用,多主富貴。
身強財旺,利名聲,先財後印反為福(財在年,印在月:或財在月,印在日時)
逢財喜殺,十有九貴(需身旺)
財多身弱,富屋貧人。
劫財羊刃,傷妻破財(需身旺)。。
身旺印旺,破財,不如置屋買房。
財星入墓妻小氣,守財如命無人情(日坐財庫)
財入空亡,必貧。
十日大敗,倉庫金銀化為塵。
財福失陷,家財自微(財食俱處死絕之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展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